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7月1日上午8时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江苏永坤建设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办公室全体人员、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大会直播。公司董事长李维民同志、公司总部在岗党员及员工在公司会议室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各项目部员工也在项目上积极响应。




  大会直播盛况引发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党的奋斗历程,意义重大,刻画了中国新时代发展的宏伟蓝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奋斗动力和精神指引。

  全体员工表示,有幸生于盛世华夏,见证党建百年光辉,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公司上下一条心,坚定信念、团结拼搏,为公司新的“五年规划”作出更大的贡献。以更加出色的工作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为党的新征程贡献力量。

  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上一页:PPP模式下建筑企业的竞合之道

下一页:返回列表